logo

市领导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1月11日下午,副市长吴海云率市农业农村局、卫健委和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检查组先后来到浦南镇卫生院、浦南镇康宁社区、浦南农贸市场、墩尚镇罗阳村和金水湾冷库,详细查看了解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检查组指出,当前国内散发疫情或聚集性疫情时有发生,加之春节临近,人员流动增加,要科学规范做好人员登记、体温测量、防控宣传等工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落实落细管控措施,加强对重点人群和重点物品的管理,做到登记到位、检查到位、消杀到位、排查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群众自觉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要加强物资筹备,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严守农村“安全线”、筑牢疫情“防护墙”,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记者 庄婷婷)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笑爽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