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生猪生产推进会召开

1月7日下午,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生猪生产推进会召开,就做好冬春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生猪生产和当前农业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吴海云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在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扎实推进动物疫病防控和生猪生产工作,全市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顺利完成生猪生产目标,生猪存栏、出栏完成率均居全省第二位。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推进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生猪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关键环节,全面做好动物疫病防控“内防外堵”工作,深入推进动物防疫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推进生猪养殖和屠宰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动物防疫和生猪生产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切实保障动物疫病防控和生猪生产有力有序推进。与此同时,要做好防御强寒潮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记者 李慧)


总值班: 陈刚 曹银生     编辑: 张艺雯     

来源: 连云港发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