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驻苏部队省人大代表来连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连网】  4日上午,东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程晓健、国防科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原政委孙湛修等10多名驻苏部队省人大代表来连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市领导王家全、徐家保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考察了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康缘药业、盛虹石化、徐圩新区应急救援抢险大队等,实地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和拥军支前工作、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情况。

代表们对我市始终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不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设大港口,构建大交通,推进大开放,发展大产业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代表们希望我市进一步明确“十四五”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城市综合实力、区域影响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开好局、迈好步。同时要一如既往地把双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尽心竭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深化军民鱼水情谊,努力谱写双拥工作新篇章。(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封其佟 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