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领导检查东海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连网】 昨日下午,副市长魏爱春率领消防、应急、科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赴东海高新区,对当地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

今年以来,东海高新区严格按照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求,全面压实“三个责任”,牢固坚守“安全底线”,积极营造“园区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管、企业全面负责、群众参与监督、全社会广泛支持”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在先后现场检查指导台玻、晶海洋、农创中心和国检中心等地并听取了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检查组提出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抓好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清做好“一年小灶”冲刺阶段工作的特殊性和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压紧责任、压实措施、巩固成效,坚决把“继续抓整改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的要求落到实处。要突出重点任务,全力打好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要根据职责,全面深入排查行业领域安全风险,要根据冬季季节特点,切实加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超前预防,切实做好预警和安排部署,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源头管理和保障措施,确保完成综合治理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检查指导。(记者 徐黎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