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省对市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连网】 1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省对市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按照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要求,振奋精神、咬定目标,攻坚克难、拼搏实干,全力以赴争取最好成绩,确保“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方伟、王加培、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对市年度综合考核指标1至10月份推进情况汇报,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指出,省对市综合考核,是对各地高质量发展成效的集中检验,对于增进信心、鼓舞士气,展示城市良好形象具有重要意义。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各项考核指标总体良好。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按照“巩固提高再进位、各项工作争一流”的要求,保持勇立潮头、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精神状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冲刺30天,大干一个月,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照考核指标和目标任务,全面找差补短,做到排查问题再仔细、解决问题有方法、推动力度再加大、工作责任再敲实,全力把各项指标完成好。要体现实绩导向,推动优势指标更优,中游指标力争上游,落后指标全力赶上,持续刷新连云港的良好形象。要注重工作导向,加强调度、逐项落实,积极细致做好迎考准备,全力打好综合考核这场硬仗。要高质量谋划“十四五”和明年工作,严肃认真做好我市考核工作,为跨越赶超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荣誉感,认真对待各项测评,全身心投入到推动经济加快发展、城市全面进步和人民幸福安康各项事业中去,以过硬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确保“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记者 孙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