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十二届连云港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连网】  根据市委部署,十二届连云港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已全面展开。截至11月24日,市委5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

本轮巡察分别对市医疗保障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东方医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监督所、江苏省新海高级中学、连云港高级中学、江苏省海州高级中学、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连云港徐圩新区)、连云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江苏东海经济开发区等13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市委各巡察组将认真贯彻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按照“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要求,紧盯被巡察单位党组织政治责任,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方面,深入开展“政治体检”,精准发现并推动解决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我市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本轮巡察时间为2020年11月23日~2021年1月4日,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等,每天受理电话时间为8:00~18:00。依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的意见》和省委、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单位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QQ截图20201126092055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