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连云港市汇报会举行

【连网】昨日上午,我市举行全省“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连云港市汇报会。省评估验收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林伟,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徐敦虎出席会议。

根据全省统一部署,11月16日至18日,省“七五”普法评估验收组来连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进行实地验收。在市汇报会上,省评估验收组成员观看了我市“七五”普法工作宣传片和猴娃说法系列动漫之《猴娃说民法典》,听取了我市“七五”普法相关工作情况,并对我市“七五”普法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重视程度高、推动力度大、责任落实严、工作举措实,营造了崇德向善、循法而为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提高了全民社会主义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并就做好“七五”普法终期评估验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接下来,我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精神,按照省、市部署,围绕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大局,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推动全市普法工作取得新成绩,为“八五”普法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伏广进通讯员 吕从娟 张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