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连网】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家全率队调研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市开发区排淡河绿化景观带、市开发区创智公园、海州区刘志洲体育竞技中心、市乡土树种繁育中心查看河堤绿化、盐碱地绿化、宕口整治、生态修复、公园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创森相关情况汇报。

我市秉承“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的宗旨,依托特有的山、海、林、田、湖等地貌,着力改善城市绿化面貌,注重发挥森林的多种功能,织就了一张覆盖城乡的绿色大网。先后实施了城市绿量提升、山体增绿提质、海岛绿化美化、绿色廊道建设、废弃地生态修复、镇村绿化美化等重点工作。

调研组强调,创森事关生态文明建设,关系人民群众福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要统筹协调,逐一对照,查漏补缺,把工作做实做细。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调动市民爱护家园的主动性,引导群众全身心地参与到创森工作中来。(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封士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