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连网】11月6日上午,全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总结交流经验,研究推进举措,推动全市政协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主持会议,副主席黄咏梅、鲁林、邸占山、龚成龙、徐善明,秘书长陈佑龙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做好下一阶段全市政协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市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功能作用,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尽责的中心环节,最大限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要有战略眼光,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始终与党委政府想在一起、谋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助力“十四五”开局起步作为协商议政的重中之重,聚焦“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开发、自贸试验区发展等事关连云港“十四五”发展的大事要事,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要牢牢把握专门协商机构这一性质定位,以更大力度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把“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打造成为全市政协工作的亮丽名片。

会上,全市各县区政协主席交流了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经验做法。(记者 肖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