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第四届中国(连云港) 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医院院长论坛昨举行

【连网】(记者 周莹)11月6日下午,我市举行第四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医院院长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市委常委、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尹哲强参加会议。

  作为本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的重头戏之一,医院院长论坛邀请了100位知名医院院长、高层次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碰撞思想,迸发智慧,共同探讨新时代医院事业改革发展。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加快建设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区域内有影响的产业发展中心、长三角地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当前,我市正全力打造具有“港城特色、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中华药港”,希望各位专家、各位院长共同参与连云港开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通过设立工作站、院地院际合作等方式,开展更深层次、更富成效的对接交流,共谱合作新篇,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