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省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连云港组织收听收看

【连网】昨日上午,全省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专题部署全省危险化学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副市长李振峰出席我市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我省危化品的使用风险隐患点多线长、面广量大,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难点。各地各部门要提高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认识,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明确治理目标。

会议要求,各有关行业主管部门要制定摸底调查表,统筹危化品使用信息,从危化品生产、储存、使用、经营、运输到废弃处置各领域,形成全省危化品使用清单。要创新措施、多管齐下,摸清底数、分类施策,明确整治重点。要强化责任落实,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以对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把责任和措施抓到底、抓到位。要加大宣传力度,推动全省各类危化品使用单位深入自查自纠,全力整治隐患,全面提升危化品使用安全水平。(记者 李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