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国际医药技术大会高端制剂论坛在连举行

【连网】 5日,第四届中国(连云港)国际医药技术大会高端制剂论坛暨“中国制药工业协会固体制剂专业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我市举行。副市长魏爱春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年会围绕改良新药及复杂制剂(尤其是固体制剂)选题、前沿技术、质量控制、法规以及审评关注点等方面开展交流,深入分析我国药品相关政策法规,积极推动医药行业创新、持续、高速发展。

我市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2019年,我市共有规模以上医药企业44家,其中医药制造企业37家,实现产值589.5亿元、同比增长13.8%。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以开阔的视野、先进的理念和专业的知识,为连云港医药产业“把脉”“开方”。我市也将收集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在实践中理解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进一步加速建设具有世界知名度的医药产业高地,创造连云港医药产业更加美好的明天。(记者 周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