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举办新闻精品生产专题讲座

【连网】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发挥新闻舆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用,11月2日上午,我市举办新闻精品生产专题讲座,特邀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周跃敏作《从中国新闻奖评选看新闻的创新创优》专题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跃敏以《从中国新闻奖评选看新闻的创新创优》为主题,从实施精品工程、熟悉游戏规则、抓好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入手,运用大量的数据、案例、图表,深入浅出地为参会人员解析了地方媒体如何在新闻类评奖中同上级媒体同台竞赛,如何熟悉和运用好评奖规则、以评奖为手段促进新闻精品生产以及主流媒体如何有效提高新闻业务水平、增强自身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公信力。

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指导我市新闻工作者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促进精品生产、做好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市记协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业务骨干和一线采编人员代表,各县区委宣传部和各县级融媒体中心代表等共15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记者 肖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