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连网】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带队,对第4076号《关于加强垃圾分类处理的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杏坛花园小区、苍梧小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玉带新村以及海州区可回收物分拣中心,实地查看有关小区和单位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主协办单位对该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强调,提出建议是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的重要方式,认真办理代表建议是政府及相关部门和单位的法定职责,承办单位要充分认识办理代表重点建议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协调配合,主办单位市城管局要积极发挥牵头作用,各协办单位要增强主动性,不断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合力。政府督查室要加大督办力度,通过一系列扎实的举措,不断提升办理质量,真正把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胡志远 封其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