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轮训开班

【连网】14日上午,全市乡镇(街道)政法委员政治轮训暨政法业务培训班开班,将通过专题授课、现场观摩等形式,对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进行专题培训,切实提升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履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出席。

开班仪式强调,开展政治轮训是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坚定政法队伍理想信念和筑牢对党忠诚、听党指挥思想基础的重要抓手。要精准把握政治轮训的主要内容,全市政法系统在扫黑除恶长效常治上,要进一步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固化形成制度规范。在网格化社会治理方面,各地要始终坚持实战实用导向,认真谋划推进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要通过培训,打造作风业务过硬的政法队伍,紧盯安全感满意度、网格规范达标率、扫黑除恶长效常治等重点任务,确保争先进位。努力在全省创出更多的、具有本地特色的品牌经验,不断提高连云港政法工作的知名度、影响力。(记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常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