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就自贸试验区建设召开政党协商会

【连网】9月27日,我市召开政党协商会,就我市自贸试验区建设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卢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自贸试验区创建以来的建设情况,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结合前期调研和会议通报,从打造合作开放新高地、以自贸区建设助推我市海洋产业发展、在新发展格局下促进自贸区建设等多个角度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党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要求与会单位认真研究、积极吸纳。会议要求,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创新着力点,推动连云港片区建设快速起势,要放眼全球形势,坚定把握机遇,进一步提升东西双向特别是向东开放的水平和层次,打造贸易、投资和服务业发展的最佳营商环境标杆;要紧扣目标任务,对照任务清单,扎实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认真抓好方案落实,加大创新力度,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以更多更好的制度创新成果服务全国全省改革开放大局,展现我市作为;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围绕制约自贸试验区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切合我市实际的有效办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要引导广大党派成员和联系群众广泛汇聚推动发展的合力,同时多渠道对外宣传推介连云港片区,吸引更多国内外各类市场主体参与到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的建设中来。(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何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