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反馈会

【连网】9月27日上午,民建省委副主委常本春一行来连,召开连云港市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反馈会。副市长魏爱春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江苏省委做连云港市安全生产专项民主监督考察报告,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反馈。民建江苏省委认为,连云港市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发展理念,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取得了积极成效。

据了解,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我市将继续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做到“两个不放松”,即知即改、立查立改,进一步补齐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短板,不断提升我市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坚决做到一抓到底,确保存在问题整改到位。充分发挥“一查三督”“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等现有制度优势,突出基层基础,坚持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力量下沉,建立健全完备的责任体系、行之有效的整治机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体制机制的规范化建设,保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 肖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