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住建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获省督导组肯定

【连网】近日,省住建厅督导组对我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在认真查阅资料并进行现场察看相关工作后,对我市住建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自年初开展全市性相关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我市全力落实国务院和省级督导整改要求,做好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和城市地下管网专项整治,稳步推进物业小区、既有建筑等安全生产行业管控,全市住建领域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

目前,全市在建建设工程项目共392项,建筑总面积2339万平方米,全市持续深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切实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确保所有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截至目前,全市建筑施工专项整治已开展市级检查26次,检查项目1974个;县区、功能板块检查1178次,检查项目806个;排查一般隐患5053个,整改4847个;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934份,停工整改通知书83份;处罚单位107家,罚款91.4万元。市住建及相关部门还加强安全帽专项检查整治,重点检查整治建筑施工安全帽实体安全和管理行为,严令相关施工企业对存在问题限时整改,全市已整改问题安全帽1644顶。(记者 李耀华 通讯员 杨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