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连网】为进一步扩大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的影响力,引导广大学子感恩社会、传递爱心,9月23日,团市委以“共圆学子梦,同行小康路”为主题,举行了2020年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参加活动。

据了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作为我市50件民生实事之一,自2005年实施以来,已累计筹集资金2250余万元,资助6500余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圆梦大学,在助力脱贫攻坚、促进教育发展、服务青少年成长、引领社会风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今年,市希望办多措并举,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聚少成多,聚爱成海,构建起“一起做好事”的希望工程生态圈。在各级团组织的努力下,105家企事业单位近万人参与线上线下众筹,共募集资金205万余元,帮扶困难青年学子500名,解决了从“家门”到“校门”的燃眉之急。(记者 张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