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农业对外交流合作暨“一带一路”国家双向投资促进会召开

【连网】 9月18日上午,农业对外交流合作暨“一带一路”国家双向投资促进会在连云港召开。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万闻华致辞,副市长吴海云推介连云港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

会议指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7年来,农业贸易往来、国际合作取得明显成效,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点和亮点。连云港作为传统的农业大市,主动与沿线国家加强农业合作战略对接,共同推进农业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在打造地方农业特色、塑造农业品牌、锻造农业质量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果。连云港愿同各地各国一道,构建国内外政府、商协会和企业之间的信息共享通道,深化农业贸易投资合作,打造优势技术、重点产品农业合作体系,携手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农业合作迈向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我市将建好用好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国家农业对外开放合作试验区,进一步扩大农产品贸易往来、优化农业领域营商环境、加强农业科技成果交流共享,为“一带一路”农业国际交流合作增添更多连云港元素、提供更好连云港方案、贡献更大连云港力量。(记者 王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