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连云港)进出口冻品全产业链对接洽谈会举办

【连网】 18日下午,中国(连云港)进出口冻品全产业链对接洽谈会举办,来自各地冻品行业的嘉宾代表相聚我市,共商进出口冻品全产业链发展大计。连云港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出席洽谈会活动并致辞。

我市是江苏的传统农业大市,也是江苏最大的农副产品出口基地,历来十分重视发展冷链产业,特别是进出口冻品产业。经过多年努力,我市拥有区位优越的陆海交通、功能强大的开放平台、便捷高效的口岸服务、完善良好的设施配套、扎实完整的产业基础,具备了集聚发展进出口冻品全产业链的成熟条件和独特优势。目前,我市正在制定冷链产业发展规划,优先发展进出口冻品产业,加强与产业链龙头企业战略合作,着力打造沿海重要的区域性、国际化冷链产品贸易集散中心。

洽谈会上,一批企业与我市企业进行现场签约。会上还宣布成立了“中国(连云港)进出口冻品全产业链合作联盟”。 (记者 李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