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举行

【连网】  昨日下午,我市举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总结今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参加活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把“放管服”改革进行到底,对标一流奋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要强力推进优化营商环境,为连云港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关键支撑。要进一步聚焦市场主体关切,对标国内省内先进水平,更多采取改革的办法破解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会议指出,要正视问题,深入剖析优化营商环境的短板弱项。强化配合,形成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工作合力。优化营商环境事关全市发展大局,是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各县区、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自觉对标政策要求、对标先进地区,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主动深入研究、深度剖析,强力攻坚突破,确保今年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实现争先进位。 (记者 周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