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督导检查石梁河水库治理工作

【连网】  昨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敦虎带队到石梁河水库督导检查水库治理工作,实地查看库区采砂、周边拆违和治安环境整治情况,就进一步落实好河长制、深化水库治理提出要求,为美丽连云港建设营造清朗的生态环境。

检查组指出,水库治理工作要站在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更好服务保障全市高质发展的高度,充分认清水库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找准问题短板,统筹推进综合治理各项工作,全力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群众利益、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把水库治理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优势,坚持挂图作战、依法治理,逐村逐库逐人全面排查隐患、防范风险、化解矛盾,严厉打击震慑非法采砂、污染环境等违法犯罪及邪恶势力,坚决打赢整治攻坚战。要齐抓共管、增强合力。充分依托河长制,加强部门协作联动,进一步健全完善联合执法、会商会办、举报奖励等工作机制,优化管理模式,理顺责任体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整治的工作格局,不断巩固、夯实整治成果。(记者 史卫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