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总工会来连开展女职工建功成长工作调研

【连网】  9月8日至9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张柯一行来连开展女职工建功成长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连云港家得福超市、自贸试验区(连云区块)、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鹰游纺机集团、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等地,对我市女职工组织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助力女职工创新创业创优、提升技能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调研。调研组指出,我市工会女职工工作体现当地实际、贴近女职工需求,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体系完整,特色鲜明、措施到位、活动丰富,形成了工作品牌,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

调研组强调,女职工是工人阶级队伍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经济社会及各方面建设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广大工会女职工工作者要在服务女职工的方式、手段、载体方面继续创新,不断顺应时代要求,真正成为女职工的“娘家人”“贴心人”。各级工会要把女职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开展工作、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推动工会女职工工作创新发展。(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杨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