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举办“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

【连网】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消费市场活力,昨日上午,市商务局联合海州区政府在海州区吾悦广场举办“消费促进月”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吴海云参加活动。

近年来,全市商务系统统筹推进消费促进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商贸流通体系,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努力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市场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今年以来,全市商务系统相继出台了促消费和支持夜经济发展等政策措施,先后举办连云港电商发展大会暨首届518网络购物节、海鲜烹饪技能大赛、餐饮文化博览会等活动,激发市民消费热情,全市消费品市场正在稳步回升。

开展“消费促进月”活动,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基础性作用的有力抓手,是今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期间,全市上下将举办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在时间上连接中秋、国庆两大节日,在空间上覆盖城区、乡镇两大市场,在行业上包含零售、餐饮、汽车、服饰、家居、电商等多个门类,在渠道上涵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力求通过行业联动、城乡互通,为全市人民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蔡光平 黄小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