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市场监管局与市政府 签署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连网】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昨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和市政府在我市举行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项雪龙致辞。省市场监管局局长朱勤虎、市长方伟共同签署合作协议。市领导黄远征、李振峰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项雪龙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市场监管局长期以来给予连云港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必将有力推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和连云港经济社会实现两个“高质量发展”。连云港将按照“同策聚效、同向聚力、优势互补、共建共享”的合作原则,强化组织领导,优化体制机制,完善基础保障,积极争取形成更多政策试点、项目落点、创新亮点,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在全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打造市场监管先行区、示范区,为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勤虎说,这次签约,标志着省市场监管局与连云港的合作平台正式启动。省市场监管局将从连云港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汲取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智慧和经验。期望双方在精诚合作中激活区域发展动能,在精诚合作中夯实市场监管基础,在精诚合作中确保协议落地落实。

根据协议,双方决定共创一流营商环境、共育高端质量品牌、共促优势产业发展、共建高效治理体系。省市场监管局将在自贸区、“中华药港”和石化产业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我市全力支持。我市也将从8个方面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记者 王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