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在连全国、省人大代表调研连云港深化教育改革发展工作

【连网】9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家全带领在连全国、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我市深化教育改革发展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徐家保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新海高级中学、解放路小学教育集团高新区校区、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市六一幼儿园、海州实验中学,就我市深化教育改革发展工作开展实地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育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及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大力度更强举措,深化教育强市建设,加快教育现代化步伐,不断开创我市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在强化政府保障水平、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优化资源配置、深化教师队伍管理上下功夫,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要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教育发展。代表们要多渠道、多方式深入了解群众对教育的诉求和愿望,推动解决各类教育问题。要通过学习不断强化履职能力,为推进教育改革发展建良言、献良策、破难题,为建设教育强市、推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做贡献。(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胡志远 封其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