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连网】  昨日,连云港市志愿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及四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来,市志愿者协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引领广大志愿者、凝聚志愿者力量、动员志愿者建功立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青年志愿服务工作,会议要求,广大志愿者要牢记初心使命,做传播精神文明的示范榜样。要勇于担当作为,做推动高质发展的先锋模范。要传承优良传统,做引领社会风尚的旗帜标杆。会议提出,要带头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重点关注社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探索志愿服务新模式。要带头传承无私奉献精神,扎实开展“希望来吧”“阳光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擦亮“雷锋精神”名片。要带头弘扬乐于助人美德,让志愿服务更有力量,让社会更加美好。

会议选举产生市志愿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以及协会会长、副会长,团市委与海州区共同启动了“百团联百社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月活动。(记者 张晶晶 通讯员 彭秀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