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连网】8月27日上午,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王鲁宁、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出席会议。

市老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团结带领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老有所为、发挥余热,实施“党建强会”计划,组织“建家交友”活动,创建老科技工作者之家,成立科普讲师团,开展千余次送科技下乡活动,在科技服务、科普宣传、建言献策以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市科技进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做好党委政府联系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在凝聚人心力量上展示新作为。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决策咨询的“智囊团”、科技致富的“领路人”、社会和谐的“稳压器”,在推动高质发展上作出新贡献。要继续弘扬科学精神,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培养科普人才、开展科普活动、推进科普工作,在提升科学素养上取得新突破,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科学氛围。(记者 徐黎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