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信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连网】8月27日下午,全市信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回顾分析今年以来信访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信访工作坚持防疫情、听民声、护民利、保稳定、促和谐,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化解攻坚更加有力,秩序维护更加有效,基层基础更加扎实,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以更高政治站位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切实扛起信访工作的政治责任。要时刻警觉,以更强忧患意识准确把握风险形势,牢牢守住“四个不发生”底线。要突出重点,以更实举措推进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狠抓信访矛盾化解,狠抓突出领域信访问题专项整治,狠抓基层基础建设。要强化责任,以更大合力推动工作措施落实落细,持续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为全市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东海县安峰镇、牛山街道和站南社区信访工作情况。(记者 肖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