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副省长马欣来连调研

【连网】昨日,副省长马欣率队来连调研旅游产业发展、旅游安全监管、高校建设等工作。市领导万闻华、陈书军陪同。

在连期间,马欣一行深入花果山景区、徐圩新区、港口、苏马湾景区及江苏海洋大学等地,实地考察我市旅游发展、石化产业基地建设及高校建设发展等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马欣指出,连云港旅游资源丰富,自然景观优美,文化内涵独特,发展优势明显。要深入挖掘本地独特自然资源及特色历史文化,坚持国际化视野、高标准定位,系统规划全域旅游方案,着力打造特色山海旅游品牌。要实施景区提档升级工程,加快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加大旅游信息化平台建设力度,不断提升景区承载能力及服务水平。要高度重视旅游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意识,严控严防各类旅游安全问题,确保旅游市场环境安全有序。

马欣指出,江苏海洋大学近年来坚持内涵发展,核心办学指标接连突破,综合实力迅速攀升。特别是更名之后,扩大了办学规模,积极向海洋拓展办学空间,实现学校快速发展。希望学校进一步解放思想,瞄准建设全国一流海洋大学目标,加强海洋特色学科设置,加大海洋专业科研力量,提早谋划建设海洋教学平台、研发平台、海上基地。省里会一如既往支持高校改革发展,相信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社会各有关方面的支持协作,江苏海洋大学一定会培养出更多的高层次人才。(记者 王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