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召开省、市委 帮扶工作队慰问座谈会

【连网】昨日,我市召开省、市委帮扶工作队慰问座谈会,回顾总结帮扶阶段性工作,慰问帮扶工作队队员,部署下一阶段帮扶工作。市委副书记万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海云主持会议。

截至2019年底,我市“十三五”期间,34.35万低收入人口、200个省定经济薄弱村实现脱贫达标,灌云、灌南两个重点县成功“摘帽”,石梁河、沂河淌两个重点片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条件显著改善,全市脱贫攻坚任务基本完成,“12345”精准防贫机制走在全省前列。会议对省、市委帮扶工作队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帮扶工作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快经济薄弱地区发展,促进低收入农户增收,为全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各帮扶工作队要坚持巩固和提升两手抓,创新和宣传两结合,帮扶和协作两不误,努力当好脱贫攻坚排头兵,奋力夺取全市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座谈会上,省委驻灌云、灌南帮扶工作队队长,市委驻东海、赣榆、海州帮扶工作队队长分别作交流发言,并对做好今后帮扶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记者 李耀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