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举行助听器捐赠仪式 助残疾人重获“听力”

【连网】昨日,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助听器捐赠仪式在市残联举行。副市长徐家保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向我市符合条件的捐赠对象捐赠了85台价值260万元的助听器,以帮助这些残疾朋友重获“听力”。据了解,该基金会作为江苏省民政厅和省台办主管的非公募型基金会,主要依托台企力量以办理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及文教推广为宗旨,围绕听障特困群体的需要,坚持发展慈善事业。

自去年以来,市残联紧扣打赢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主线,专门出台《连云港市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专项行动计划》,通过为困难残疾人发放生活补贴、护理补贴,购买养老、医疗、商业保险,增强残疾人抗风险能力的同时,积极开展残疾儿童免费康复训练、实施辅具适配常态化服务、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等,目前,全市33609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全部实现现行标准下脱贫,“美丽乡村建设”“阳光扶贫”及危房改造工作全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记者 伏广进 通讯员 曾庆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