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 连云港片区一周年图片展开展

【连网】(记者 周莹)昨日,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连云港片区一周年图片展在行政中心二楼开展。市领导尹哲强、吴海云参加活动。

2019年8月,中国(江苏)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正式获批。获批一年来,连云港片区按照国家、省部署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亚欧重要国际交通枢纽、集聚优质要素的开放门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区)合作交流平台”三大功能定位,认真践行“为国家试制度、为地方谋发展”的历史使命,立足自身特色、聚集制度创新,扎实开展特色化差异化探索实践,在服务国家战略、深化投资贸易、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培育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形成了重大项目加快集聚、功能平台加快突破、市场活力持续迸发的发展局面,较好发挥了最高开放平台的示范引领效应。

此次图片展分为8个篇章,全面展示一年来自贸试验区连云港片区建设成果,激励全市上下以获批一周年为新的起点,持续奋斗、集成超越,持续掀起建设热潮,加快做出现实模样,努力成为示范样板,为决战决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全面推进美丽连云港建设提供最强引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