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连网】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海州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海州区解放东路菜市场、郁洲公园、新东街道办事处、海昌路直销市场、新南街道延南社区及周边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现场查看相关点位氛围营造、环境卫生管理、车辆停放、文明旅游宣传、公共卫生间管理、公共秩序等情况,听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指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提高群众生活水平的重要抓手。督查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精准对标、精益求精,紧扣时间节点,以建设标准强力推进城市治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提升,不断补齐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短板,狠抓城市服务功能完善,加强公共基础设施日常管护水平,不断改善社会环境、优化社会秩序、增进民生福祉。要营造有温度、有深度的建设氛围,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百姓切身感受文明城市建设带来的变化和美好,形成全民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记者 张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