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专题督导连云港市违法违规 “小化工”整治工作

【连网】  近日,省安全生产第七督导组一行赴我市东海县、赣榆区,督导检查违法违规“小化工”“小字头”和“停产停业”企业整治工作。省督导组副组长、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周金刚参加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海县张湾乡、白塔埠镇、山左口乡;赣榆区城西镇、墩尚镇、黑林镇等乡镇,对大圣乳胶漆厂、和堂电镀厂、尹圣松家具加工厂、连云港繁胜木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督导,检查“一企一档”台账资料,抽查了房山镇盛大镁肥厂、东海县扶农肥料有限公司、永泰焊割气厂、蓝天化工等几家“停产停业”企业。

通过现场核查,督导组对我市违法违规“小化工”百日专项整治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督促各乡镇、街道、园区落实属地排查整治责任,共同推进各项整治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弄清底数,确保做到各项数据准确、成果清单清晰、长效制度建立和经验总结务实有效。要统筹协调,把推进违法违规“小化工”“小字头”企业的整治、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平稳形势与落实“六保”“六稳”要求有机结合,努力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周明普 王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