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连云港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连网】  昨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加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方韬,市政协党组成员鲁林、邸占山、陈佑龙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咏梅、徐善明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内容,并进行了相关章节篇目的领读;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来连视察调研的讲话精神;传达了《连云港市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及2019年核查对比结果的通报。

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把第三卷和第一卷、第二卷联系起来学,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政协工作实践,更好担负起把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落实下去、把各界人士智慧与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发挥政协优势,展现政协作为,助力完成下半年目标任务,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政协的重要论述为指导,进一步研究推进市政协各项制度性基础性工作,用制度来规范和保障政协工作有效运行,发挥对政协工作的支撑作用,不断推动市政协工作固本强基、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