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提升城市文明工作推进会举行

【连网】  昨日上午,我市提升城市文明工作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会议。会上,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公安局等各部门,赣榆区、海州区、连云区等各区(功能板块)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城市文明程度反映着一座城市的软实力,关系着一座城市市民的幸福度。近年来,我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持续发力,不断夯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今年还聚焦“小广告”专项整治、居民小区(楼)全面达标、城市道路破损修复、文明交通提升、卫生习惯养成、市民文明素养提升等工作重点,强基础、抓长效、重人文,以点带面、上下联动,推动城市环境干净整洁、城市道路平整通畅、城市面貌井然有序、城市文明全面提升。

会议要求,各县区、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清形势,凝心聚力,紧盯薄弱环节,扎实推进整改,切实提高工作精细度,常态化推进城市文明提升工作,努力夯实基础;助推市民素质提升,加快推进公共设施建设,深入开展环境秩序整治,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广大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高市民满意度。同时,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积极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地方主流媒体要强化宣传舆论引导,以改善民生、提升文明为着力点,在全社会营造和谐、向上、浓厚的文明氛围。(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徐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