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七一六所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称号

【连网】  昨日上午,中国船舶第七一六研究所“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孟凡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自1965年建所以来,中国船舶第七一六研究所圆满完成国家下达的160多项重点军工科研生产任务,获得了包括“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在内的科技成果奖500余项、专利授权800多项,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重要贡献。中国船舶第七一六研究所建所50多年来沉淀了极具军工特色的企业文化和作风,为连云港的精神文明建设带来了新的活力因子。

会议强调,作为经济的基本细胞,企业成长始终与城市发展紧密相连、相互辉映。希望企业家朋友们更加深度融入城市发展,更加注重把优秀文化作为企业行稳致远的立身之本,积极借鉴七一六研究所的成功实践,进一步与城市发展同频共振、同进共赢。希望连云港企业文化学会把近年来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传承下去、推广开来,帮助更多企业激活用好文化这一不竭动力,助力形成全市各类企业各展所长、竞相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后,连云港企业文化学会还举行了连云港市企业文化30年发展历程展,回顾了我市企业文化30年发展成就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记者 周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