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来连开展专题调研

【连网】  8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主任邵伟明带领省人大常委会外事委员会有关人员来连,就“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相关重要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豪森药业、“一带一路”供应链基地、连云港港口、中哈物流基地等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围绕“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总揽,释放我省对外交往的效能,为‘开放强省’营造有利环境”主题,听取相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积极开展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把本次调研中搜集到的意见建议带回去加以梳理,认真研究,力争为我省编制“十四五”规划纲要提供参考。同时希望连云港进一步发挥新亚欧陆海联运通道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作用,拓展对内对外经济双向合作空间,建设面向“一带一路”的开放合作新高地,提升在新发展格局中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为更好地服务国家开放发展大局、更好地服务“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贡献。(记者 肖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