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港城全民健身大联动启动仪式举行

【连网】 昨日,是国家第12个“全民健身日”。当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全民健身日”江苏省首届网络全民健身运动会连云港赛区暨港城全民健身大联动启动仪式,副市长魏爱春参加活动。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全市全民健身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紧紧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战略部署,坚持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实施体育惠民工程,完善体育场地设施,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创新体育产业发展,构建了功能明确、网络健全、城乡一体、惠及全民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促进城乡居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级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共同承办。活动当天,幼儿篮球操、健身秧歌、柔乐球、太极拳、啦啦操等精彩展演项目轮番呈现,从四面八方赶来的市民纷纷参与到健步走活动中,尽情感受火热的全民健身氛围,共享运动盛宴。 (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卢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