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领导视察夏季人才交流大会

【连网】  昨日上午,连续两天的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现场查看招聘情况。

在大会现场,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正大天晴医药有限公司、天马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招聘展位前,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企业用工需求和现场招聘情况等,并建议企业拓宽招聘渠道,既要充分挖掘本地潜能,又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在与求职者的交流中,视察组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专业与工作经验等,鼓励他们脚踏实地好好干,不断完善提升自己,争取在工作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潜能,实现自我价值。据介绍,本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分两天举办,共设置展位280余个,250余家单位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当天共有5500人入场,13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杨宗峰 红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