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政协召开落实“六稳六保” 工作企业协商座谈会

【连网】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企业协商座谈会。会上,10位委员(企业家)代表围绕落实“六稳、六保”惠企政策、加快推进企业发展,作了发言并提出相关建议和问题,市相关职能部门对相关问题给予回应和解答。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市政协副主席鲁林出席座谈会。

经市政协党组研究,在全市政协系统部署开展“聚力‘六稳’‘六保’,持续助推“双胜利”活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委员积极建言资政、凝聚共识、担当作为,推动“六稳”“六保”政策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用全面、辩证、长远眼光看待当前困难、风险、挑战。还要在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中作出贡献,全市各类企业要着眼长远发展,正确面对风险挑战,把握大局大势,保持战略定力,迎难而上,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努力实现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向好。要在守底线稳就业保民生中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各类企业在特殊时期要挺身而出,履行好社会责任,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最大限度稳生产、稳岗位、稳就业,保底线、保民生。(记者 张晨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