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项雪龙会见新加坡客商

【连网】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会见新加坡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郭孔丰一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市领导方伟、卢刚、黄远征、吴海云参加会见。

项雪龙对郭孔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丰益集团长期以来对连云港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收官之年。我们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动一带一路“六个大”建设,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石化产业基地,做强做优“三新一高”等特色产业,高铁、新机场、30万吨级航道等重大设施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各项事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衷心希望丰益集团在推动自身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继续关注连云港、投资连云港,积极参与连云港建设,努力实现共赢发展。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将鼎力为企业在连投资兴业营造一流环境,与大家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郭孔丰表示,连云港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发展态势令人鼓舞,感谢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在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丰益集团对投资连云港充满信心,希望继续深化互利合作,助力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记者 王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