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全市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专题培训会召开

【连网】  昨日,全市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专题培训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加培,副主席方韬、徐大勇、黄咏梅、鲁林、邸占山、龚成龙、徐善明出席会议。

会议以专题培训的形式,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协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对市委《关于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促进政协协商同社会治理相结合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还专门邀请了南通如东县政协主席陈建华介绍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实践经验、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燕介绍如何当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召集人经验。

就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深化认识,自觉扛起协商议事工作责任。以更实举措组织推进,着力提升协商议事工作质效。以更强担当抓好落实,持续擦亮协商议事工作品牌,为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港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市政协办公室对《关于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指导细则》作具体说明。(记者 张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