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我市召开第十二、十三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

【连网】昨日下午,我市召开第十二、十三批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暨业务培训会议,贯彻落实省科技镇长团轮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第十三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卢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魏爱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围绕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取得了新的成效,为我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注入了强劲动力,也为第十三批镇长团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新一批科技镇长团要提高站位,踊跃投身连云港集聚人才资源、厚植创新优势、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生动实践。要履职尽责,聚焦服务优势特色产业,聚焦促进校地校企合作共赢,聚焦提升科技创新创业水平,聚焦发挥以才引才作用,为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科技镇长团工作在我市的长期实践,为县域产业创新发展积蓄了不竭动能,也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集聚了丰富的科技人才资源。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锐意改革创新,落地落细服务保障,有力有序创新发展,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科技镇长团工作不断提档升级。

会上,还进行了交流发言,表彰了第十二批科技镇长团优秀团长、优秀团员,并为离任同志颁发“连云港市人才科技发展顾问”聘书。(记者 庄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