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省防指督查指导我市防汛工作

【连网】 (记者 李慧 通讯员 嵇耀)7月6日至7日,省防指第七督导组组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成斌带领省督导组来连,对我市防汛工作开展督查指导。市领导吴海云参加相关活动。

省防指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防汛物资仓库、新海高级中学、市朝阳水库、新沭河堤防(东海县)险工段治理现场、新沭河堤防(赣榆区)险工段治理现场以及石梁河水库大坝、泄洪闸等多处防汛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我市防汛物资储备、应急队伍建设、学校高考防汛预案、疫情防控、汛限水位控制、险工险段修复工程等情况,并听取了我市关于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

省防指督导组对我市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及时掌握雨情、水情,定时收集防汛信息。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对重点部位、危险地段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抢险应急物资储备,完善应急保障体系,强化抢险队伍建设和防汛应急演练。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完善指挥系统,确保出现汛情有效应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