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次联席会议将在连举行

【连网】(记者 周莹) 7月1日,记者从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次联席会议筹备工作会议上获悉,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次联席会议将于今年在我市举行。副市长魏爱春参加会议。

据了解,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以下简称“长三协”)前身是1992年建立的长三角15个城市经济协作部门主任联席会议制度,1997年组成新的经济协调组织——“长三协”。目前是由长三角地区地级以上城市,通过平等协商自愿组成的跨地区、开放型的区域合作组织,设在上海,现由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管理。2013年4月,我市与徐州、芜湖、滁州、淮南、丽水、温州、宿迁等城市一起正式成为“长三协”成员。市长联席会议是“长三协”最高决策机构,每年举办一次,由“长三协”主办,各成员城市轮流承办。根据“长三协”成员城市的排序,2020年举办的第二十次市长联席会议由我市承办。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谨细致做好会议活动各项方案,周密细致做好后勤保障准备工作,积极营造舆论宣传氛围,扎实有序推进会议筹备各环节工作。要以一丝不苟的严格标准精心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严明纪律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与长三角区域合作办公室的沟通对接,全力承办好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二十次联席会议,对外展示连云港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