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赣榆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竣工

【连网】(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李军)昨日上午,赣榆区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竣工暨全面通水仪式举行。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叶健、副市长吴海云出席。

今年以来,按照省政府要求,我市克服疫情等多方面因素影响,迅速调整优化工程建设方案,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前半年完成了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任务,特别是随着赣榆区区域供水这一农村饮水安全重点工程的竣工,我市区域供水入户率已超99%,全面完成城乡区域供水一体化,基本实现了“同源、同质、同管网、同服务”,有效保证了城乡供水安全,提升了群众生活质量、优化了区域生态环境。

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通水,在我市供水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标志着全市城乡供水形成了新的格局。全市将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突出抓好水质检测、设施维护、供水服务等各项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确保供水系统精细管理、稳定运转,确保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得成、管得好、长受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