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分市委常委工作分工、市领导“包片管线”责任

【连网】(记者  孙飞) 昨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关于调整部分市委常委工作分工、落实市领导“包片管线”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建议方案。市委书记项雪龙主持会议。方伟、王加培、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常委班子是全市各项事业的领导者、组织者和推动者,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群奋力实现“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历史使命。要一如既往、一以贯之落实“政治坚定、一心为民、团结和谐、奋发有为、求真务实、清正廉洁”要求,进一步加强市委常委班子建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选人用人,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常委同志要按照职责分工,切实抓好分管工作,以勇立潮头、敢争一流的志向和气魄,创造一流业绩,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好表率、树好标杆。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完善市领导“包片管线”责任机制,突出抓好疫情防控、六稳六保、重大项目投资、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事项,坚决一抓到底、抓出成效,为夺取“双胜利”、确保“八个决战决胜”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